楊冪斜肩衣倒出傲人上圍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微博)
楊冪斜肩衣倒出傲人上圍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微博)

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魔鬼身材,加上生動演技走紅演藝圈,人氣一直居高不下,昨天(23日)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品牌活動晚宴,只見她身穿斜肩禮服,一個側臥擠出傲人上圍見客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楊冪昨(23日)出席知名品牌晚宴,她留著一頭烏黑波浪捲髮,身穿拚接露肩禮服長裙,搭配金色臂環造型,可以說是高貴典雅又不失時髦的風格,接著工作室更釋出近一分鐘的花絮影片,只見她側臥在紅色躺椅上,眼神對著鏡頭頻頻放電,不過最吸引眾人目光,不外乎是倒岀傲人上圍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楊冪高衩設計讓修長美腿全都露。(圖/嘉行楊幂工作室 微博)
楊冪高衩設計讓修長美腿全都露。(圖/嘉行楊幂工作室 微博)

此外,她更移駕到外灘進行外拍,搭配東方明珠當背景,更增添幾許時尚感,拍攝過程只見她頻頻對著鏡頭回眸,擺出嫵媚撩人的姿勢,尤其不斷撥弄烏黑長髮,散發岀性感輕熟女韻味,不過外灘似乎風勢太大,讓楊冪的裙襬不時被吹起,高衩設計不僅她的修長美腿全都露,還險些就要走光,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楊冪近日替品牌拍攝影片,只見她將頭髮盤起擦上紅唇,展現岀女王氣場,穿上胸前深V黑色貼身洋裝,一對渾圓美胸和事業線若隱若現,裙襬開高衩到腿根,露出一雙白皙美腿,上下都開讓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盡現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孩子的媽,令人驚艷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