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在東京奧運雖沒拿到金牌,但仍實現了「奧運奪牌」夢想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戴資穎在東京奧運雖沒拿到金牌,但仍實現了「奧運奪牌」夢想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本屆東京奧運終於圓夢,雖然差一步拿下金牌讓她自己都難免失望,但奧運銀牌入袋仍是創台灣羽球女單奧運最佳紀錄,說是「載譽返台」當之無愧,如今戴資穎尚未安排新賽程,但工作還是滿檔,她今天在社群分享工作照,超萌裝扮大反差,短短半小時就狂吸9萬讚。

戴資穎以一點小缺憾完成「奧運奪牌」夢想,即便如此,仍是穩坐世界羽球球后寶座,對於是否迎戰下一屆的巴黎奧運,小戴本月初給出答案,表示因還有3年才辦奧運,時間有點長,再度征戰奧運的事情不急著決定,會先專注於年底的世錦賽或是年終賽等時間較近的大比賽。

近日將開打的2021蘇迪曼盃羽球混合團體錦標賽,戴資穎確定不會參加,如今雖在休養生息,但仍是有各式各樣的代言、活動等工作找上高人氣的小戴,近日她就接下高雄券代言工作,中秋連假除了陪家人之外,就是在拍宣傳廣告,且暫時褪下球場上的模樣,化身小清新。

小戴今天在IG分享了這次代言高雄券的側拍照,中長髮梳成辮,留著逆齡的妹妹頭瀏海,身上穿著淺綠、淺棕及米白交織的格子短裙套裝,外套內搭短版露肚小可愛,露出小蠻腰與美腿,整個青春俏皮超反差,少女裝扮其實也很適合小戴,眾人似乎也都這樣認為,這張側拍照短短半小時就破9萬讚,至今5小時已累積21萬讚,且許多明星如李易、袁艾菲、魏蔓都來留言,直呼小戴「超漂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