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健身教練咪咪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健身教學與知識。(圖/咪咪IG)
網紅健身教練咪咪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健身教學與知識。(圖/咪咪IG)

37歲網紅健身教練咪咪,擁有173公分的高挑身高,身為兩個孩子的媽,擁有健康與火辣的身材曲線,幾乎每日都會健身來維持體態,因此擁有不少女性朋友,會關注她的健身教學。最近咪咪分享她一週的健身課表,許多網友們表示:「好厲害喔!」

健身教練咪咪,穿著一套黑色高衩泳衣,側邊開出誘人小洞,一下腰半球從側邊溢出來,擋不住姣好的身材曲線。她表示:「今天在做到這個動作之前我莫名的哭了!腦海裡閃過了好多個過去的畫面,剛生完小孩還在坐月子,就怕我瘦不下來,月子餐我只敢吃不到一半,又怕沒奶餵小孩但又不敢吃飯。」

健身教練咪咪也分享,早晨可以做9組瑜珈動作:「知道居家防疫期間很多人愛上這個瑜伽,只需要一張瑜珈墊的瑜珈,讓大家一起床,就可以看到咪咪,並跟我一起做運動。」在影片當中示範了不同組的瑜伽動作,如下犬式、抱手肘前彎、日拜式、高弓箭步、加強伸展式等等。

咪咪非常努力地想要做好,每一張美照背後是不斷的失敗和練習,希望大家在看見我分享的照片,那一瞬間相信著我,一切只要努力,你也做的到!喜歡觀看她的粉絲朋友表示:「不用去理會不認識你的人的聲音,我們可以把專注力更放在喜歡你在乎你的人身上喔!」、「真的都是我每天會做的動作耶」、「感謝咪咪的早晨瑜珈視頻,辛苦妳了!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