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老司機都這樣買!懶人必備「免加熱」熟食排行榜 全吃過才是真吃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好市多老司機都這樣買!懶人必備「免加熱」熟食排行榜 全吃過才是真吃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跟著吃貨網友買

美式連鎖會員制賣場好市多(Costco Wholesale)高CP值具有特色產品受到消費者歡迎,全球有746家,1997年進駐在台灣高雄開設第一家分店後,至今全台已有14家分店,討論度居高不下,從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從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顯示近一年就有1196608筆網路聲量,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更高達170 萬位成員。

台灣人愛逛好市多,也創下許多獨特社會現象,如民眾瘋搶義美厚奶茶、新店開幕贈送早餐時,吸引長達2公里以上人龍等,其販賣熟食也吸引許多吃貨特地前往購買,近期台灣面臨疫情衝擊,好市多配合政策未開放內用,但裡頭也有不少「免加熱熟食」可以讓民眾外帶回家享用,想知道大家都買什麼嗎?趕快跟著看下去~

辣味鮮蝦雞絲冷麵

夏天沒食慾不想吃熱食,這時候來碗涼爽的冷麵最對味,這款辣味鮮蝦雞絲冷麵,有辣醬點綴,甜辣滋味讓人食慾大開,麵體是韓式蕎麥麵,清爽又健康,配料除了鮮甜水煮蝦跟低脂雞絲外,還有蛋絲、海帶芽、蘋果絲等十幾種配料,擺法豪邁含有各色蔬果就像「調色盤」般繽紛~

這款冷麵除了直接吃,還有網友分享過,不小心被熱心阿嬤拿去「熱炒」,但結果還是同樣美味,一麵可以兩吃,真的是超划算呢!

煙燻豬肋排

想要大口吃肉,拿起骨頭狂啃,選這款熟食煙燻豬肋排準沒錯,份量超大光用看的就很滿足,兩三人分食可以吃到爽,肉質不會柴又紮實,可輕易將骨肉分切,酸甜番茄味BBQ醬增添風味,不管是單吃還是配菜飯都適合,是許多好市多行家必回購美食。

口味偏重,怕膩可以搭配生菜、洋蔥絲一起吃,有老饕表示國外豬肋排就是又油又甜又黏才好吃,建議多人一起分享,外帶回家拿去烤箱加熱更美味。

德國豬腳

吃膩牛排、烤雞這種常見肉類,不妨在好市多買一份德國豬腳試試看吧!外表酥脆肉質鮮嫩,由於做法得先煮再烤,自己做比較麻煩,這款買回來可直接切片配德國酸菜跟黃芥末,解膩又能再吃一大盤,聚餐或犒賞自己都是超滿足。

網友表示這道菜除了方便也能有多種變化,可切片加個蔥花辣椒上桌,也可以自己再用加熱一下,讓外皮酥到「嘣嘎脆」剩下的大骨別浪費,拿去熬湯煮麵一樣很好用,物盡其用才是真內行!

烤大雞腿

吃烤雞你最愛吃哪個部位呢?相信許多人都很愛肉質Q嫩的雞腿吧!一隻雞只有兩隻腿不滿足,好市多一次給你八隻,一袋售價不到三百元,包準讓你吃到飽!

小家庭怕吃不完別擔心,內行網友分享可以將剩下雞腿肉取下,分袋冰進冷凍庫,剩下的雞骨頭拿去煮蛋花湯,簡單又不浪費,袋子底部的雞油還能拿去炒菜,剩下的雞絲拿去加熱做成雞肉飯、雞肉飯糰或是蛋炒飯都很適合,三百元可以吃兩三餐,真的是超級划算的懶人美食~

雞肉、牛肉捲

熟食部販賣的招牌雞肉、牛肉捲,是好市多超熱賣的長紅美食,鹹香口感大口咬下超滿足,裡頭有滿滿香濃起司會牽絲,蔥花提味讓口感更豐富,雞肉塊軟嫩,牛肉片量足,吃一捲可以飽上兩餐。喜歡吃重口味可以配番茄醬、黃芥末、酸菜、酸黃瓜等,一份八十元不到,是超平價夢幻美食。

聚餐就切成小塊分食,獨享整份拿起來嗑也很讚,可說是好市多會員們必吃,網友分享除了用烤箱加熱,也能直接從冷凍庫取出後,用電鍋加熱二十分鐘再烤,可保持外酥內軟口感。

熱狗堡

逛完賣場有點餓、想要方便又能馬上吃的時候,選擇好市多經典美食「熱狗堡」就對啦~一份五十元還附贈大杯汽水,根本是學生族、小資族的月底救星,拿著熱騰騰的熱狗堡,到旁邊加爆洋蔥丁、酸黃瓜跟黃芥末醬,大口咬下滿足感爆開,不管是美味度還是CP值都強壓外面賣的啊!網友表示「逛完常買」、「50塊還有飲料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」。

也因為無限量供應的碎洋蔥跟黃瓜,不時會鬧出有人拿袋子裝滿裝好的爭議行徑,時常成為網路熱議話題。

披薩

說到開趴怎麼能少了披薩!好市多熱食部販賣的18吋大披薩,均價只要300元,與知名披薩店相比選擇雖然少了點,但是份量大上許多,三到四個人分享沒問題。口味有過海鮮、雞肉、北京烤鴨、總匯跟起司,多人共食可以買一整盒,也能單買一片六十元,真的超方便!

經驗老道的網友表示如果吃膩可以加辣椒粉跟碎洋蔥更解膩,起司口味怕太鹹就加黃瓜和芥末醬,吃不完在家微波加熱也美味,帶回家撒義式香料、孜然粉、凱彥辣椒或百里香重新加熱,也是很好吃!

壽司組合

雖然好市多是美式商場,但他們鮮食區的壽司也很好吃,其中又有分鮭魚、旗魚、干貝跟鮭魚卵軍艦跟散壽司,另外還有派對組合,看起來超豪華豐富,買了就可以馬上吃,講究點可拿個漂亮盤子,在家吃壽司也能很有儀式感。

從台灣人可以為了鮭魚改名就知道,其中又以鮭魚討論度最高啦~有網友精算雖然平均一顆比知名連鎖壽司貴一點,但厚實的鮭魚肉口感足超幸福,有吃貨網友透露,以買回家自己炙燒,高溫逼出鮭魚油脂,加上起司、奶油更是十分入口「試過就回不去了」滿足感爆表!

各式沙拉

現代人注重飲食均衡,好市多旗下推出的沙拉也是眾多網友們心頭好,其中最多人討論的莫過於經典「凱薩沙拉」啦!揮別你對雞胸肉乾柴印象,裡頭雞肉水嫩,搭配美生菜、小番茄跟起司絲,以及畫龍點睛的麵包丁與濃郁凱薩醬,巨無霸份量吃了絕對飽到天靈蓋!

此外好市多沙拉越來越多種,肉食主義者可以選藜麥雞肉沙拉,夏天到了想要來點清爽口感,鮮蝦芒果沙拉也很多網友推薦,想補充天然健康油脂,就來一盒酪梨佐雞肉沙拉,價格落在三百元左右,不只聚餐必吃,也是很多健身族超推的必囤美食。

烤全雞

說到好市多最高CP值美食,大家都會想到這份200元不到的「烤全雞」鮮嫩多汁價格又親民,開趴野餐聚餐必備,小家庭買回家吃超划算,吃不完放冰箱還能變出新菜色,就有網友分享隱藏吃法,切片「當蛋餅內餡」、「切絲涼拌」、「全雞拆解分裝,骨頭還能熬湯」或是沾其他醬都有不同風味,堪稱神級平民美食,有不少網友表示當初是「衝著烤雞才辦卡」。

其實好市多烤雞從九零年代開始到現在賠本賣出,但仔細看你會發現烤雞總會安排在賣場深處,讓顧客在路線上不知不覺購入其他商品,雖然知道這個秘密,但如此便宜好吃的烤雞,還是讓人心甘情願為它無限回訪啊(咬手帕~

【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、改寫】

分析說明:
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06月25日至2021年06月24日,共一年。
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好市多熟食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本篇分析報告使用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