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媽被診斷出肺腺癌,動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寶媽被診斷出肺腺癌,動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寶媽(王美華)2019年透露被診斷出肺腺癌,所幸發現得早,動了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,透露月初出國探望被病魔纏身的50年閨密,隔離結束雖然順利見到對方,但不久後就病逝,讓兩人就此天人永隔。

寶媽月初表示為了探望被病魔纏身的50年閨蜜,首次帶著恐慌的心情出國,看著偌大機場空蕩蕩的樣子,不禁感概:「看到機場空空的樣子,人生就是如此了,什麼事情都會發生」,在防疫旅館時,從房間看到對面那棟最高的建築物,就是閨蜜的住家,無奈表示:「明明那麼近卻又那麼遙遠」,也祈禱友人能平安等到兩人相見的那天到來。

寶媽透露等到隔離結束後,也順利見到心繫的閨蜜,不過對方不久後就病逝,讓她道出心裡話:「謝謝妳堅強的等我檢疫出關,謝謝妳讓我陪妳說三個多小時,感恩老天爺譲我們結緣五十年,他們說我們是姐妹情深,你才一直在等我,現在你不會再辛苦了,感謝妳這麼多年的寵愛,願有來生我還是願意當你的姐姐」,短短幾句話道出姐妹倆無人能取代的好感情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寶媽閠密帶著妳的愛~飛逝~人生值得」、「感人的姐妹情誼,請節哀!保重身體」、「寶媽請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」、「寶媽請節哀!逝者已無病痛、請您保重身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