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和吳東諺夫妻倆隔5年再合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白家綺和吳東諺夫妻倆隔5年再合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和小5歲老公吳東諺在今年3月生下第四胎女兒「小朵拉」,晉升當四寶媽的白家綺,產後火速瘦回前凸後翹的S曲線,好身材相當不科學,而近期忙宣傳驚悚片《影子背後》的白家綺,近日則現身電影院,她辣穿中空裝解放腹肌,纖瘦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剛生完寶寶的產婦。

白家綺跨足大銀幕,擔任懸疑驚悚電影《影子背後》女主角,老公吳東諺在片中也有演出,夫妻倆隔5年再合作,沒有太多對手戲,白家綺只透露是「耐人尋味的關係」,她反而是和飾演檢察官的謝承均對戲多,而片中演員近期則忙著宣傳電影,白家綺近日就現身電影院,她辣穿白色短版上衣搭配魚尾長裙,大方秀緊實身材,川字腹肌相當吸睛。

白家綺好身材相當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白家綺臉書)
白家綺好身材相當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白家綺臉書)

白家綺中空裝解放腹肌,絕佳狀態看不出她在半年前才剛生完寶寶,白家綺就連坐著為海報簽名,都沒有跑出小腹,讓女星璟宣直呼:「這身材是四個孩子的媽??」網友也紛紛讚:「真的看不出來生過四個小孩的媽」、「身材真好,羨慕的肚子」、「四個孩子的媽,身材還那麼辣,怎麼保養的」、「身材太好了」。

其實白家綺在今年3月生下第四胎後,她產後一度因雙下巴見客,引發外界討論,不過白家綺坐完月子後,就火速瘦回少女身材,白家綺事後也坦言,她懷第4胎共胖了15公斤,不過她5月產後復出時,就豪鏟13公斤,白家綺瘦出瓜子臉、纖細小蠻腰,不科學狀態更是讓外界全看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