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黃小柔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陳俊吉攝)
女星黃小柔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陳俊吉攝)

女星黃小柔2013年嫁給先生王睿後,婚後接連生下2子1女,升格3寶媽之後也經常在談話性節目,暢聊家庭生活和育兒心得,相當有觀眾緣;最近黃小柔在臉書曬出當年生兒子先生犒賞的名牌包,歷經多年包包外皮出現掉漆的情形,愛畫畫的兒子用壓克力顏料替她改造包包,七彩成果驚艷眾人,有網友更大讚以為是「限量版」。

黃小柔21年前以女子團體「4 in Love」出道,團體解散後轉型成演員和綜藝通告咖,也有主持節目,至今仍相當活躍於演藝圈;結婚7年的她,不僅是幸福人妻,更是一個3寶媽,平時除了工作外都在陪孩子們,其中6歲大兒子「小橘子」喜歡畫畫眾所皆知,她都會在臉書分享看得出相當引以為傲。

最近黃小柔在臉書分享多張名牌包包照,提到在6年多前生下大兒子,先生送給自己一個香奈兒包包,但經過多年時間洗禮和不常保養,包包外皮有脫皮現象,已變得不適合揹出門;沒想到小橘子對她說,「壞了我幫妳修」,於是先在紙上畫了草稿,接著用壓克力顏料在包包上「作畫」,讓黃小柔的包包煥然一新。

照片中,黃小柔的香奈兒包包原本是黑白相間,有的看得見包包上掉漆的樣子,但在小橘子巧手下,有歷史感的黑白相間,變成漂亮鮮豔的七彩,完全像是換了一個新的包包,讓她開心地表示,「真美,有愛畫畫的孩子真好」;大票網友看到成品照都大讚,更有人直呼「無價!全世界唯一限量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