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寶萱是第3屆璀璨之星,之後加入伊林大家庭。(伊林娛樂提供)
謝寶萱是第3屆璀璨之星,之後加入伊林大家庭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大愛電視電影《等一個人》女主角謝寶萱因疫情延後拍戲計畫,她嘗試上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、《全家有智慧》等通告,也到韓式餐廳打工,找機會練習韓文,為明年赴韓求學做準備。

謝寶萱長相氣質甜美,她說在韓式餐廳打工時,口罩遮住半張臉,只露出眼睛,但仍有不少婆媽當面誇讚她,「有阿姨要我當她媳婦,說要把兒子介紹給我,還有一位日本料理店的老闆娘,找我去她的餐廳工作,讓我受寵若驚」。

除綜藝節目外,她日前也上YouTube線上視訊遊戲節目《嗨角伊樂園》,本以為網路視訊玩遊戲很簡單,但搶答關卡過程中太緊張,竟想不起奧運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的名字,錯失得分機會,懊悔說「我一直想到楊宗緯」,笑翻眾人。

今年伊林璀璨之星第10屆,謝寶萱當年17歲報名第3屆璀璨之星演藝組,最後獲「明日之星」獎,加入伊林後,接拍許多廣告,也參與多部戲劇拍攝,她認為「這個行業最重要的是決心,不只表面的華麗,還有辛苦的一面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