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香慈不只是「最美士官長」,她還是辣媽一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劉香慈不只是「最美士官長」,她還是辣媽一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劉香慈不只是「最美士官長」,她還是辣媽一枚,37歲劉香慈與藥廠高層老公鍾威凱(Vick)育有一對兒子,幸福組成一家四口,而不吝嗇分享育兒日常的劉香慈,昨(29日)則曬出現身墾丁沙灘照,只見劉香慈豪開深U、穿小褲褲,身材曲線太辣,完全不像雙寶媽。

照片中,劉香慈身穿深U小背心、黑色小褲褲現身墾丁沙灘,她也不忘防曬和防疫,頭戴草帽和口罩,劉香慈解放美胸和一雙長腿,好身材完全不像雙寶媽咪,而在劉香慈另一張抱兒蹲地照中,拍照視角更是讓劉香慈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劉香慈現身沙灘照也引發網讚:「生小孩身材還維持那麼好...強強喔喔」、「姐姐身材好辣」、「香慈的美真的好自然」。其實,劉香慈擁有不科學的好身材,也是靠她維持運動習慣,劉香慈會進健身房運動,在家防疫時,則會在網路上找運動教學影片,在家也維持健身習慣。

劉香慈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劉香慈 Chantel Liu臉書)
劉香慈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劉香慈 Chantel Liu臉書)

劉香慈出道前就以美麗臉孔、姣好身材在網上擁高人氣,劉香慈踏入演藝圈後,在戲劇和主持領域有不錯表現,尤其在2010年《新兵日記》中,她以開朗活潑又健康的外型,被封為「最美士官長」,而劉香慈結婚當人妻後,她接連生下一對兒子,現在劉香慈把重心放在家庭,專心照顧一對兒子,是演藝圈著名的幸福媽咪,至於要不要再拼第三個孩子,劉香慈則表示,一切看緣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