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是著名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張柏芝是著名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港星張柏芝當年以一張盛世美顏踏入演藝圈,她18歲時接拍檸檬茶廣告,火速打開知名度,張柏芝並接連演電影《喜劇之王》、《星願》、《最強囍事》等代表作,張柏芝出道至今23年,始終維持美貌和絕佳狀態,而她近日就被網友直擊現身超市,張柏芝隨興穿著小背心、破褲就上街,41歲真實狀態美翻。

張柏芝身穿黑色無袖小背心、牛仔破洞牛仔褲現身超市,女神隨興地腳踩涼鞋、頭綁馬尾,雖然張柏芝臉上戴口罩,但仍擋不住她一雙迷人電眼,張柏芝發現有民眾拍攝時,還大方揮手打招呼,而當她聽到稱讚「好漂亮」時,張柏芝則謙虛地雙手合十致意。

野生張柏芝逛超市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野生張柏芝逛超市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
野生張柏芝自帶濃濃星味,穿搭隨興又有型,尤其在路人鏡頭下的張柏芝,顏值和身材相當亮眼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:「太美了,隨便一穿都好看」、「顏值真的很爆表啊,很有實力」、「柏芝姐的狀態看上去好好啊,真的好漂亮捏」、「這個顏值好厲害」。

其實,張柏芝不只一次被民眾捕獲,她日前則被網友直擊現身喝下午茶,張柏芝當時隨興穿襯衫、放下長髮,沒有女神包袱的她,大方零偽裝坐在靠窗邊的位子,儘管網友拍的照片畫質差、畫面模糊,但仍不減張柏芝的盛世美顏,野生張柏芝神情充滿喜悅、狀態極好,一點都看不出是41歲的三寶媽咪,天生麗質讓人羨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