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宜君開心與女兒一起同框互動。(豪記唱片提供)
謝宜君開心與女兒一起同框互動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謝宜君推出最新台語專輯《北海道之戀》,日前拍攝新歌〈幸福的甜蜜〉MV,邀來外型亮眼的21歲女兒首度同框演出,引起熱論。提到新歌,謝宜君表示這是她的第一首創作,當年生女兒坐月子期間,看著女兒熟睡的神情猶如天使,創作靈感湧現,而今女兒已經21歲了,發表這首紀實著女兒成長的創作別具意義,希望有天能在她的婚禮上播放。

謝宜君對於小孩教養態度開明,不反對女兒交男友,只擔心女兒會早婚,她經常向女兒撒嬌:「先別急著結婚,多陪媽媽幾年。」還表示對未來女婿的條件只有一個,直說:「家世背景好壞不重要,但婚後一定要讓女兒還能做自己,看似簡單其實做起來很難,這就是我唯一的要求。」

她的女兒陳欣妤暱稱胖妹,謝宜君則笑說胖沒有不好啊,有人緣最重要,女兒而有著甜美外型,2020年參加校園潛力之星選拔,網友力挺以8萬張高票榮獲第一名,女兒目前讀大三,對創作很有想法,目前活耀於社群網路,接到許多業配,比我還忙碌呢,對於未來是否會踏入演藝圈,謝宜君則說順其自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