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宥勝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男星宥勝與妻子林慈惠(蕾媽)在2015年步入禮堂,夫妻育有一對子女,幸福組成一家四口,而宥勝近期則帶著妻小定居台中清水,不吝嗇分享生活的宥勝,昨(8日)則發文透露,他今年的父親節是陪三隻貓兒子結紮,身為過來人的宥勝直呼:「光想到我就一陣下半身的心疼抽搐」。

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宥勝則在臉書透露,今年的父親節活動,是陪著三隻貓兒子去動結紮手術「這手術我也動過,它改善了我跟慈惠的人生,但我只不過是綁個輸精管呀.....但貓兒子們卻要把蛋蛋整個摘除耶!光想到我就一陣下半身的心疼抽搐」。

宥勝也表示,三隻毛孩子的手術都已完成了,今早接回家隔離照顧,宥勝揪心說:「我會不忍心看耶,我會看到傷口就自體鼠蹊跟著痠麻嗎?」宥勝還笑虧自己和貓兒子是「結紮四父子」,而宥勝發文吸引吳淡如留言:「父親節快樂 辛苦了,不會有父親節的貓咪們」,宥勝則回應:「姐太實在…想當父親只能學我們去領養小貓了」。

宥勝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宥勝之旅臉書)
宥勝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宥勝之旅臉書)

其實,宥勝在2017年時就在臉書宣布已完成結紮手術,宥勝當時坦言,他躺在手術台上其實很緊張,不過他一想到妻子蕾媽就能戰勝內心的恐懼,宥勝說:「我不想再讓她這麼辛苦,也不想再讓她做任何手術了!」而宥勝示愛喊「老婆我愛妳」之餘,他最後還下了「男性結紮還不錯」的結論,引發外界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