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張柏芝是公認的演藝圈大美人。(取自張柏芝微博)
香港女星張柏芝是公認的演藝圈大美人。(取自張柏芝微博)

41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是演藝圈有名的美女代表,無論身材還是臉蛋保養得宜,一點都看不出是3寶媽。憑著參加大陸綜藝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人氣再創高峰的她,近日更被一位打扮時尚的女網友在上海某間網紅餐廳捕獲,事後女網友更將兩人合照PO上網,大讚張柏芝本人比電視上還好看。

被粉絲譽為神顏女星的張柏芝,近日被網友在上海某間網紅餐廳捕獲其與閨蜜喝下午茶的身影,這位幸運網友更分享認出張柏芝的有趣過程,「當時我到了網紅餐廳探店,在室外打算坐下來,碰巧碰到張柏芝戴著口罩,我們對視了五秒,我心裡就想著怎麼那麼像張柏芝本人」、「我看了在她左邊的一個女生,那女生應該是察覺我發現了,就在偷笑,這一刻我更加確定了」。

女網友開心分享偶遇張柏芝合照,大讚張柏芝漂亮又親切沒架子。(取自小紅書)
女網友開心分享偶遇張柏芝合照,大讚張柏芝漂亮又親切沒架子。(取自小紅書)

網友更不忘PO出與女神的合照,大讚張柏芝本人皮膚無敵白,細緻又水嫩,身材高挑腿又長,比電視上還好看,更表示張柏芝不僅人長得漂亮,個性還很親切,見女網友拍完照轉身下樓,不忘出聲提醒:「下樓慢點,寶貝。」讓女網友開心到不行。

由於與張柏芝合照的女網友外型亮麗,又穿著性感低胸上衣打扮時尚,因此大批網友在為張柏芝的美貌讚嘆同時,也不免拿兩人外貌比較一番,「美顏相機拍的張柏芝好美,40多歲太難得,樓主也好美」、「太美了吧,妳們都很好看」、「不說還以為是妳朋友」、「哈哈柏芝遇到妳,拍照同框沒占什麼優勢啊」、「至今覺得娛樂圈沒有超過她顏值的」。

更有人直接不客氣留言,稱張柏芝在合照中臉很清晰,反倒是女網友的臉都修到模糊了,其實大可不必,畢竟是跟張柏芝合影,再也怎麼樣都不可能贏的,此話也惹怒女網友,火爆回擊:「你好搞笑喔,我只是按照我自己喜歡的方式去P我自己而已,我沒說過要贏,何況她是我永遠的女神,怎麼會攀比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