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嘉蕾喬韓森被老公證實懷孕。(美聯社)
史嘉蕾喬韓森被老公證實懷孕。(美聯社)

36歲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上月外傳懷孕,不過她保密到家,一直沒有出面回應,反倒因為《黑寡婦》在串流平台上映一事,把老東家迪士尼告上法院,風波鬧得沸沸揚揚。她的丈夫柯林佑斯特(Colin Jost)近來忍不住興奮之情,搶先和外界分享喜悅,大方說道:「我們要生寶寶了,很興奮!」

史嘉蕾與柯林去年10月完婚,在此之前,她曾有過2段婚姻,和第1任前夫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並未生育子女,與第2任前夫法國記者羅曼達瑞克(Romain Dauriac)則育有現年6歲的女兒蘿絲。如今她與柯林將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,也將成為2寶媽咪。

史嘉蕾喬韓森告別「黑寡婦」一角後,近日傳出將加入名導演威斯安德森(Wes Anderson)的未定名新作品,據悉該作大咖雲集,除了史嘉蕾外,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、影帝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、資深演員比爾莫瑞(Bill Murray)以及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(Adrien Brody)等都將參演,引起粉絲們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