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的台灣第一甜姐兒侯佩岑。(取自侯佩岑微博)
曾經的台灣第一甜姐兒侯佩岑。(取自侯佩岑微博)

曾被譽為「台灣第一甜姐兒」侯佩岑,擁有美國南加大大學畢業的高學歷,她與黃柏俊結婚10年,育有2子,無論身材還是外貌依然保養得宜,今(12日)更突然在微博PO出一張穿著襯衫隱約露出事業線的性感美照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,大讚她是性感女神!

打扮總是走優雅氣質風的侯佩岑,今日突然在微博PO出她最新的夏日日常穿搭,讓網友看了瞬間暴動,直呼她是性感女神。原來照片中的侯佩岑不僅戴著大墨鏡,完美襯托出她精緻巴掌臉,身上穿的條紋襯衫看似平凡無奇,卻藏著一個大亮點,超深V設計隱約露出她極品好身材,連胸前的痣也一覽無遺,養眼畫面吸爆眾人眼球。

侯佩岑難得曬性感,胸前性感一點痣超誘人。(取自侯佩岑微博)
侯佩岑難得曬性感,胸前性感一點痣超誘人。(取自侯佩岑微博)

網友更是擋不住侯佩岑這難得一見的性感魅力,在照片下方暴動留言「娶到妳一定很幸福」、「妳的美我不配」、「胸懷大痣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这是啥福利!美的不行不行」、「姐姐衣領有點低」、「美的不像侯佩岑了」。

美女主播出身的侯佩岑,前陣子雖然因為帶著媽媽與老公登上大陸真人秀《婆婆和媽媽2》引起廣泛爭議,事後更傳出她壓力過大,淚灑錄影現場。不過侯佩岑也因為這個節目賺進大把鈔票,以6500萬台幣的酬勞,成為2021上半年綜藝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冠軍,吳宗憲、胡瓜則分居第2、3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