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近日遭閨密爆料表裡不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小禎近日遭閨密爆料表裡不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36歲女星小禎(胡盈禎),日前遭一名自稱是她閨密的A女指控雙面人,還爆料她婚內出軌、切胃減肥,對此,她不願多解釋,並引用聖經反擊,而她似乎沒受到流言影響,近日帶著女兒到海邊遊玩,辣曬比基尼,迷人身材讓網友都看傻。

小禎近日開心發文「來海邊抓住大家的尾巴…該黑炸炭了吧」,並PO出多張比基尼辣照,只見穿著黃色泳衣的她,躺在沙灘自拍,邪惡視角讓渾圓E奶呼之欲出,鎖骨更是明顯,好身材讓網友都大讚「這身材太迷人了」、「太誇張的魔鬼身材」。

而她也曬出和女兒Emma合照,13歲的她已長得亭亭玉立,和媽媽越來越像,母女合照就像姊妹花一樣,網友也頻誇「女兒好漂亮」。小禎過去曾因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導致內分泌失調,身材一度胖到近80公斤,不過後來靠著飲食和運動,成功瘦回模特兒時期的曼妙身材,現體脂肪僅13.5%,上圍從H罩杯縮成E,依舊是相當傲人。

不過日前卻有一名自稱她的閨密A女爆料,指控她形象不一,還指她沒和李進良離婚就偷吃,甚至為女兒監護權設計李進良外遇新聞,還有切胃減肥等,對此,小禎經紀人回應,這都是舊新聞了,沒有什麼好回應,我們這邊真的不想再浪費任何社會資源,之後她也在臉書引用聖經回應,並表示:「一路走來的努力跟拼命…我相信有看到的人就看到了,看不到的人也就慢走不送了,謝謝大家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