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女網友表示她人妻朋友玩交友軟體玩到家庭破碎都是小王害的,並PO網公審反被罵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有女網友表示她人妻朋友玩交友軟體玩到家庭破碎都是小王害的,並PO網公審反被罵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感情中劈腿的人和介入別人感情的人誰錯得更多?有女網友表示,她已婚的女性朋友玩交友軟體認識的男生,害她朋友家庭破碎,結果這個男生卻選擇逃避,讓女網友控訴小王間接拆散人家婚姻還不負責。貼文一出反而被罵爆,多數網友認為她朋友也有錯,紛紛表示「你朋友問題才大吧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她已婚的女性朋友因為交友軟體認識了一位男生,這個男生明知道人家有家庭,卻間接拆散她朋友的婚姻及家庭。原PO打電話找男生想理解情況,結果男生卻用公事為由逃避,甚至拒接。

原PO控訴該名男子,「連一個男生該有的肩膀跟責任都沒有,出面解決所有感情問題是一個男生最重要的標配。人家有家庭你卻洗腦女生,結果人家家庭出問題了,你現在當一個甩手掌櫃?!態度還擺的一副人家家庭活該破碎的樣子,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!」最後原PO將事件PO上網想公審小王,並表示希望廣大的網路朋友們能讓這種人明白,搶人家家庭是得不到溫暖。

貼文一出反倒引起網友群起砲轟,認為原PO的朋友也有錯,「你朋友問題才大吧,有家庭了還玩交友軟體」、「所以女主角有家庭還去交友APP,然後現在怪男生破壞家庭?妳專業豬隊友唷,妳是不是討厭妳朋友很久了!」、「女生不知道自己已婚嗎?講得好像女生沒腦子不會想一樣….」、「首先女方玩交友出軌就是個大問題了,不能只怪男生吧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