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涵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子涵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26歲辣模翁子涵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,去年深困賣淫、整容、假學歷等風波,經歷長達半年的低潮期,她也趁機充實自己,重新再出發,積極曬出辣照和粉絲互動,然而昨(26)日她卻突然上傳聲明稿,透露有人借她的名義邀其他藝人參加「特殊交友圈」,鄭重澄清此事。

聲明稿中提到,子涵被不肖業者假藉名義,向其他演藝人員邀約參與「特殊交友圈」,子涵透過社群平台得知此事,氣得委託律師捍衛權益,「上情(特殊交友圈)與翁子涵女士毫無關係,翁子涵女士絕無提供任何演藝人員之電話號碼、Email、Line等過人資料予他人」。

同時也呼籲,希望同業人員接獲類似邀約切莫上當,更強調此事已違反法律,「日後如經查獲相關事證,定將採取司法程序進行訴追,絕不寬貸」,然而網友們似乎不買單,紛紛留言狂酸,「此地無銀三百兩」、「好像民國時代的信」、「砸錢就有了,很難嗎」、「無風不起浪」。

還有網友直言,「上個onlyfans比上個律師函強多了,這東西鳥用都沒有,就嚇唬一下小孩子而已」,然而粉絲們也都為她加油打氣,「加油撐過去」、「讚,清者自清」、「辛苦妳了,加油」、「妳很努力,是我學習的對象,千萬別讓小人得逞」、「加油,我一定會在你背後保護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