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傳低調領證結婚,但對象被爆出負面新聞。(圖/微博@郭采潔)
郭采潔傳低調領證結婚,但對象被爆出負面新聞。(圖/微博@郭采潔)

35歲女星郭采潔2013年拍完電影《小時代》便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,今年4月被拍到與大陸音樂人伊德爾舉止親密,疑似戀愛ing,近日更傳出秘密領證結婚的消息,只不過伊德爾被一名「是菠蘿小妹」爆料渣男行徑,掀起陸網熱議。

郭采潔和小5歲緋聞男友伊德爾互動親暱,被媒體拍到同框現身機場、一起進出家中的畫面,最近兩人還傳悄悄結婚,郭采潔為此在大陸買新婚房,伊德爾的媽媽私底下已叫她媳婦,但雙方尚未對戀情說明。

郭采潔被傳與小5歲伊德爾密婚,但男方近期遭爆是個渣男。(圖/微博@伊德爾)
郭采潔被傳與小5歲伊德爾密婚,但男方近期遭爆是個渣男。(圖/微博@伊德爾)

無論事情真偽,結婚買房都是喜事一件,伊德爾卻在此時被暱名「是菠蘿小妹」的網友撕開假面具,砲轟對方根本大渣男一個,追求她時很會講甜言蜜語,到手後就冷暴力疏離關係,並用交友軟體約砲、撩她的閨密,在閨密面前狂說她的壞話;退回普通朋友後,伊德爾繼續纏她,「每次找我都是大半夜想占便宜,警告過很多遍不要晚上找我…借錢總是第一個想到我。」

更離譜的是,「是菠蘿小妹」指控伊德爾疑餵她吸毒,「有一次見你,你說給我看一個好玩的東西,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小瓶子,讓我吸一下,感覺整個人腦子是空白的,呼吸困難、心跳加速、眼睛要爆了,今天才知道,這個東西已經被國家認定是新型毒品…」。這件事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「是菠蘿小妹」決定要上網揭發男方的惡行,不過該則爆料文似乎消失,但被網友截圖以「撕下郭cj男友伊德爾的虛偽面目」廣傳。截至截稿前,郭采潔和伊德爾均未針對此事說明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