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孟遠坦言劈腿退賽後,這4個月每天照三餐被謾罵。(翻攝自何孟遠臉書)
何孟遠坦言劈腿退賽後,這4個月每天照三餐被謾罵。(翻攝自何孟遠臉書)

何孟遠昔曾是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前成員,原與女星荳荳(何紫妍)穩定交往,但因為節目的關係,劈腿同為節目班底的女星采子(謝采紋),女方同時也是荳荳的好姐妹,此事引發外界一面倒批評聲浪,何孟遠也被罵是渣男,他因此消沉了好一段時間,昨(8/29)他為本季節目最終賽而發文,談到自己這4個月的生活,雖照三餐被謾罵的程度,但心態有抓正:「接受輸就會更容易成為贏家」。

何孟遠因與采子各自背著伴侶發展不正當關係,最終雙雙退出了節目,形象崩壞因此重創演藝事業,而退出《全明星》後,何孟遠仍持續關注節目,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歷經半年多的訓練與賽程,昨天播出本季最後一集,他回憶湧上心頭,特地發長文致謝,感謝《全明星》隊友帶給自己的一切,也感嘆時間如人生般無法倒流、無法回頭,只能好好珍惜未來。

何孟遠也真情告白,「也許在大家眼中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,我也犯了許多錯誤,但謝謝這一切,讓我認識了你們,謝謝全明星,謝謝go red,謝謝所有人」,因為這些相遇的緣分,他的人生才變得更加完整。

何孟遠IG發文。(翻攝自何孟遠IG)
何孟遠IG發文。(翻攝自何孟遠IG)

他退隊至今4個月的生活,何孟遠吐露其實照三餐收到無數謾罵,但他當初就是做錯事,自己就是虛心接受並檢討改進,「繼續往正確的道路邁進,人生還很長,不能因此被打敗」,他文末再度感謝了隊友們,輕輕地承受了彼此的重量,也自我打氣「接受輸就會更容易成為贏家」,而有不少粉絲在留言處刷一整排「加油」,給何孟遠打氣,表示希望能快點看到他重返螢光幕前,但馬上又被酸嗆「是在加油什麼」,看來挽回形象沒這麼容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