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2度夢到老公出軌,她清醒後偷翻對方手機,沒想到2次都真的抓到老公「精神外遇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人妻2度夢到老公出軌,她清醒後偷翻對方手機,沒想到2次都真的抓到老公「精神外遇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婚姻最忌諱的就是背叛,幾乎沒有人能夠接受自己的另一半出軌。一名網友近日發文分享,某次晚上夢見老公出軌,讓她感到非常不安,睡醒後便點開對方手機查看,沒想到竟看到一整排交友軟體;時隔半年她的夢境再度成真,2度抓到老公精神出軌,讓她十分崩潰。

這名女網友近日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自己並不是一個愛檢查老公手機的人,但半年前某個晚上,她夢到老公正在和陌生女子講電話,對方得知他有老婆後哭得非常傷心,PO主醒來一直感到有些不安,趁著老公去洗澡的時候偷偷翻看他的手機,沒想到竟發現老公下載了很多交友軟體,而且從她懷孕那年就開始了。

PO主對此感到相當震驚,崩潰大哭後果斷和老公攤牌,他解釋只是2人偶爾吵架,想聽聽不同女生的意見,再加上後來又收到老公的道歉訊息,保證以後不會再犯,為了讓孩子在完整的家庭長大,PO主決定原諒老公,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沒想到事隔半年,PO主又做了一個詭異的夢,夢境中她坐在老公新買的車上,突然有一名陌生女子過來敲窗,詢問:「妳是誰?怎麼坐在我男朋友車上?」,讓她相當錯愕,清醒之後她因為不安感再度偷翻老公的手機,豈料竟發現他的通訊軟體加了許多似乎是「約炮」的女生,才驚覺自己的信任又被對方踐踏。

老公的一句辯解「只是好奇看看」讓PO主徹底心寒,但她不想成為不負責任的媽媽和媳婦,也不想讓爸爸擔心,因此決定將一切都告訴一向很有智慧的公公,對方聽完後只勸她遇到問題不是大吵大鬧,而是要找到根源解決,「這就是人生的功課」。

文章一出,許多人都十分心疼PO主的遭遇,紛紛留言:「這累犯了,還要原諒?」、「或許2次的夢都在告訴妳『該醒了』」、「妳的夢一直在提醒妳,該放手就要放手,為了小孩硬撐,以後長大小孩知道了也不會覺得開心」、「單親沒有不好,不適合的2個人硬要繼續,對孩子才是最大的傷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