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虹因疫情跟家人分離了長達14個月,今年7月才終於一家三口團聚。(翻攝自翁虹微博)
翁虹因疫情跟家人分離了長達14個月,今年7月才終於一家三口團聚。(翻攝自翁虹微博)

亞洲小姐選美冠軍出身的香港女星翁虹,五官美麗、身材修長,躍升當年成一代女神,而她2007年和台灣富商劉冠廷結婚,生下女兒小水晶,成了台灣媳婦,但經常得到大陸工作的她,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,已跟家人分隔兩地長達1年多的時間,她甚至因此沒能見到母親最後一面,所幸她今年9月17號的生日,一家能相聚度過,她也曬出跟13歲愛女的合照,凍齡美顏驚艷眾人,直呼根本是「神仙姊妹」。

新冠肺炎打亂許多人的生活,包含女星翁虹,她因為工作的關係,要往返於兩地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去年5月她因隔離無法見母親最後一面,加上老公有工作、女兒要上學,心情又急又亂,還是老公幫她打理機票、行李,讓她快速趕赴香港奔喪,處理完母親後事,她又一個人飛到大陸工作,一家人這一分開就是14個月沒能相聚。

分離這麼長的時間,家人原本也抱怨:「什麼時候回來?」,她只是隨口提了:「不然你們過來?」,結果老公身體力行,立刻在上海找好了適合女兒的學校,決定到當地定居,7月時老公、女兒結束隔離,終於一家三口合體,不用再受分離之苦。

翁虹生日跟女兒小水晶同框,畫面噴仙氣,被讚是神仙姊妹。(翻攝自翁虹微博)
翁虹生日跟女兒小水晶同框,畫面噴仙氣,被讚是神仙姊妹。(翻攝自翁虹微博)

而本月17日,是翁虹53歲生日,老公跟女兒小水晶都陪在身邊,她開心在微博曬出全家福跟一桌好菜,說道:「轉眼又一年過去了,這也是我們因疫情關係分開了14個多月後,第一次一家三口聚在一起過一個生日」,也跟天上的母親問好,翁虹透露,一桌菜是小水晶親手做的,讓她超感動,也曝光多張她跟女兒的同框照,只見小水晶生得嬌俏可愛,翁虹則是美麗一如往昔,母女倆仙氣飄飄,被盛讚「母女都是高顏值」、「小水晶也太漂亮了」,甚至說她們是「神仙姊妺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