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返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,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。(圖/徐若瑄IG@vivianhsu.ironv)
徐若瑄返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,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。(圖/徐若瑄[email protected])

徐若瑄今年5月台灣工作告一段落,便返回新加坡與家人團聚,沒想到台灣在5月中爆出疫情,這段時間徐若瑄也捐物資幫助台灣,並在社群與粉絲互動分享心情,今(15)日徐若瑄分享了20年前和保田圭的照片,讓粉絲驚呼「都沒變」。

徐若瑄目前雖在新加坡,但仍常在社群曝光自己的動態及分享心情,今(15)日她PO出5張照片寫下「今早收到好姊妹傳來我們一起去泡溫泉的舊照,好像是20年前?(後悔沒寫上日期)好懷念喔!」並解釋著照片「第二張。把自己的丁字褲掛頭上(皮);第四張,是V哥(突然想起我是男的);第五張,是Kei & Peter哥(何潤東你怎麼都沒變)。」同時TAG保田圭 (Kei Yasuda)「想再一起泡溫泉」這5張照片滿滿是徐若瑄當年的回憶殺,也顯示經過20幾年她和好姊妹保田圭的情誼都沒變,也意外曝光何潤東青澀的模樣。

而保田圭與徐若瑄是在1998年在上海的音樂活動相遇,當時保田奎剛加入「早安少女組。」不久,徐若瑄是「黑色餅乾」成員,而此成為好友,雙方至今已經相識23年;2014年徐若瑄結婚時,保田圭還出席了婚禮;兩人都成為媽媽後,一直持續互贈給小孩的衣服、禮物,從閨密升級為「媽媽友」。

保田圭自2013年5月嫁給料理研究家小崎陽一後育有一子,也時常媽媽經在社群分享兒子可愛模樣,而保田圭剛出道時,外型非一般日式可愛甜美型,有時在節目中回顧早安成員拍寫真時,保田圭會拿出老哏,公司選擇拍攝地時明顯有著差別待遇,「一樣是拍寫真集,安倍夏美去夏威夷拍、矢口真里去越南拍、只有我在公司附近馬路邊拍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