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最近從新加坡回台北準備工作,現正接受隔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徐若瑄最近從新加坡回台北準備工作,現正接受隔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徐若瑄最近暫時放下老公和兒子離開新加坡到台灣工作,本月8日父親節她發文向已逝的父親喊話,透露要回台北並接受隔離,近日她常在IG分享隔離時期的幸福生活,不僅狂被好友餵食,還常用直播和朋友連線唱歌,昨(19日)她哀號幸福肥,曬出真實影片後網友反而一片狂讚:「補對地方,變大了」。

自封為「鋼鐵V」的徐若瑄2014年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,育有5歲兒子Dalton,本月初她突然發黑底文,心情低落說先別問來龍去脈,透露最近是重要的關鍵,「但我現在很需要很需要大家為我集氣,我明天不能失去」,引來網友關心,當時經紀人回應:「只是近日的各種感觸,謝謝關心,沒事的!」,未說明原因,而徐若瑄最近在台接受隔離,兩天前終於解答真實原因。

徐若瑄曬影片,網友都大讚她是上圍激升。(圖/翻攝自vivianhsu.ironv IG)
徐若瑄曬影片,網友都大讚她是上圍激升。(圖/翻攝自vivianhsu.ironv IG)

徐若瑄說:「還記得兩星期前有次拜託大家幫忙集氣嗎?!今天結果出爐了!!!集氣成功!!!!謝謝大家!」並表示現在超級開心,如果當下不用隔離在餐廳吃早餐,她一定會開心到大喊:「今天所有在場的我全都請客!」但不忘自嘲:「不過,還好在隔離,省下一筆錢」,並解答原來先前是為孩子教育的事情憂心,「人生中第一次為孩子上小學的事掉眼淚」。

昨徐若瑄繼續分享隔離日常,她邊進行直播邊問大家自己是不是變胖?還安慰自己笑說:「快點告訴我是衣服的問題!還是是仰角的關係吧?!」要粉絲可以跟她說實話,而片中的她穿著紫色透氣T恤,衣服拉緊時豐滿上圍曲線全都露,網友便歪樓說:「衣服問題」、「但是臉還是小V到不行」、「是胸大有料不是胖,上鏡比真實是肥十磅的,現在的您是剛剛好」、「沒有沒有妳不是變胖,是胸部變大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