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身材性感,被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。(圖/翻攝自superlisa821 IG)
林莎身材性感,被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。(圖/翻攝自superlisa821 IG)

擁有D級上圍的林莎外型甜美、身材性感,敢穿敢秀的她被稱作「台版三上悠亞」,昨(15日)她在IG分享泡溫泉影音,可見她穿上黑色比基尼靠在溫泉池畔,雙峰與事業線呼之欲出更加明顯,另外她更秀出自己泡湯中的影片,臉頰潮紅的她被粉絲讚「美得眼花撩亂」。

林莎先前上李明川主持的節目《解憂砸惑舖-你明穿什麼》自曝悲慘的初戀史,透露初戀男友是高中學長,但交往5天就被男方提分手,理由超荒謬,主因是兩人的教室在二樓和三樓太遙遠,林莎更強調:「我們連單獨出去約會都沒有。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但林莎也不是省油的燈,她進一步表示,恢復單身後一個月就跟另一位更帥的學長看上眼,一見鍾情後便開始交往,而常在IG分享美照的她私下也是美妝達人,坦言最快速度可以10到20分鐘就完成完美妝容,她更分享男生最喜歡像是素顏的妝感,「看起來清透像沒化」才是最高境界。

林莎昨在IG再度大方放送粉絲福利,寫下:「涼涼的天氣泡溫泉,泡到不想起來,太舒服了啦~已經泡了一個多小時的我」,而照片中她綁著可愛的丸子頭,對著鏡子自拍更可見整件黑色比基尼將雙峰襯托得更加明顯,小褲褲旁邊還有鏤空設計,另一支影片她秀出自己泡湯泡到瀏海全濕,臉龐泛紅的樣貌,引來網友說:「等一下水冷了會感冒」、「辣到噴鼻血啦」、「泳衣好好看」、「妳妳妳,就不要給我昏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