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曲人氣超高,instagram擁有20多萬粉絲追蹤。(圖/chuyi_77 IG)
曲曲人氣超高,instagram擁有20多萬粉絲追蹤。(圖/chuyi_77 IG)

中職樂天啦啦隊「RakutenGirls」副隊長曲羿(曲曲),擁有甜美外型的她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instagram擁有20多萬粉絲追蹤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近來曬岀一系列清涼養眼的火辣照,其中一張曬岀「上帝視角」的性感床照,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

曲曲在instagram發文寫下:「喜歡白色:)」,接著曬岀一系列火辣養眼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長版白色襯衫及白色短褲,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並微吐舌頭和嘟嘴,展現出私下俏皮的一面,接著一張「上帝視角」的照片,不僅深V領口露出胸前大片雪白肌膚,更秀岀一雙火辣的修長美腿,讓人看的是眼睛狂吃冰淇淋,也算是送給粉絲的福利。

曲曲一系列的火辣照片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千人按讚,也掀起粉絲討論,紛紛留言:「曲曲我喜歡你穿白色系列的衣服,超級美的」、「曲曲有些姿勢跟嘟嘴都讓人受不了」、「仙女下凡囉,我得趕緊許下心願」、「什麼顏色都可以駕馭的曲」、「曲曲是白雪公主,越來越漂亮而且更有韻味」、「我也喜歡白色,但我更喜歡曲曲啊」、「美到太不可思議了吧」。

曲曲日前曾在IG曬出泡溫泉的濕身照,當時她僅用一條毛巾遮住一對傲人北半球,至於背部一整片白色肌膚可說是一覽無遺,雖然強調照片是4月底帶媽媽去泡溫泉時拍的,但反而更引人遐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