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田榮作和內山理名因戲結緣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吉田榮作和內山理名因戲結緣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90年代「牛仔褲王子」吉田榮作是80、90年代首屈一指的男神,近來因演出《AV帝王2》再翻身,他1997年和小2歲的模特兒平子理沙結婚,2015年卻因老婆出軌離婚,之後他搭上小13歲的內山理名,如今傳來好消息,2人已經結婚,女方還打算為他生個孩子。

吉田榮作2015年爆出與27歲的混血女模加賀美聖良約會,當時老婆平子理沙出面力挺,沒想到時隔半年平子理沙卻被目擊和男星村井克行泡溫泉,回戴一頂大綠帽,讓2人的婚姻正式結束,2018年吉田榮作因拍攝日劇《確證》,和同劇演員內山理名擦出愛火,隔年也正式認愛。

吉田榮作和內山理名再婚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吉田榮作和內山理名再婚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據日媒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情侶倆已經交往2年,吉田榮作終於和內山理名再婚,內山理名下個月將要滿40歲,喜歡孩子的她也希望能和吉田榮作有個寶寶,事實上,過去她就曾透露過想生的念頭,「演媽媽角色時沒有當媽媽經驗,身為女演員總覺得很不甘心。」

事實上,吉田榮作上一段婚姻鬧得沸沸揚揚,由於和平子理沙先後傳出出軌消息,被外界諷刺是「假面夫妻」,認為他們貌合神離,還傳出因為平子理沙沉迷整形讓吉田榮作忍無可忍,2人決定離婚後,平子理沙立刻帶母親到美國度假,吉田榮作也投入新劇拍攝,如今各自都有了新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