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(右)、張鈞甯在《誰在你身邊》飾演一對姊妹。(HBO Asia提供)
徐若瑄(右)、張鈞甯在《誰在你身邊》飾演一對姊妹。(HBO Asia提供)

由金鐘導演何潤東執導並與徐若瑄擔任製作人的《誰在你身邊》,將於今年第四季於HBO首播,24日曝光徐若瑄、張鈞甯姊妹情預告片,徐若瑄也透露戲外張鈞甯暖心一面,直呼:「跟她演姊妹好幸福啊!」

徐若瑄回憶拍攝過程,「印象很深的是,有天拍一場我和鈞甯在頂樓天台的戲,我們吹了一整天的風,平時就注重養生很會照顧自己健康的鈞甯,比我先收工,她回到飯店,居然自己燉煮了蒜頭雞湯,擔心晚歸的我回到飯店受寒,特地留了一壺在櫃檯給我,我半夜收工回到飯店,喝到這個暖心暖胃雞湯,內心頓時充滿了感動和溫暖!充分感受到鈞甯的體貼!」

人在大陸的何潤東說,《誰在你身邊》在親情、愛情、婚姻方面都有一些探討,描述的不只是在台灣社會發生的事,在感情和婚姻中,或是人不如意時都會面臨到的問題,想跟觀眾探討要如何面對、走過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