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和蕭大陸的小三風波越演越烈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侯怡君和蕭大陸的小三風波越演越烈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
蕭大陸和侯怡君鬧出小三風波,20多年前的舊愛張金鳳也參戰,兩度上節目爆料3人之間糾葛,更在IG上毫不留情痛訴蕭大陸當年劈腿侯怡君,對此,蕭大陸2次發聲明反擊,張金鳳氣得一度喊告,還在節目上曬出劈腿證據,逼得蕭大陸撂下狠話,「我再回應就不留情面了,再回應她就不要做人了!」

張金鳳日前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表示,在半夜接到南投水里的騷擾電話,質疑是侯怡君所為,更強調已經搜齊證據提交給市刑大,「我數十年來行得正!所以他不管說什麼都威脅不了我」,強調自己已經受夠長時間的騷擾,儘管原本氣到揚言提告,經過幾日沉澱之後她也改口不告,「我不想再隨著兩隻瘋狗起舞」。

張金鳳不斷爆料和蕭大陸、侯怡君的當年真相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張金鳳不斷爆料和蕭大陸、侯怡君的當年真相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張金鳳也解釋了來通來自水裡的電話,「我有電信局給我的紙本,當然這個電話不能證明是不是侯怡君家的,因為現在打過去這個電話他已經無法接通,但我只想問廣大的觀眾們7月10號,一個深夜快四點的騷擾電話調出來竟然是南投水里,這恐怖的巧合是巧合嗎?」

節目播出後,張金鳳的言論徹底激怒蕭大陸,讓他放話表示自己會反擊,「分手這20年來我從沒有口出惡言,這幾天她不斷污衊、攻擊我,我再回應就不留情面了,再回應她就不要做人了!」要張金鳳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