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昨日擔任《KBS演藝大獎》頒獎嘉賓,辣秀凹凸有致的身材。(圖/IG@jessicah_o)
Jessi昨日擔任《KBS演藝大獎》頒獎嘉賓,辣秀凹凸有致的身材。(圖/IG@jessicah_o)

南韓32歲知名饒舌歌手Jessi,昨日(24日)晚間受邀擔任年底娛樂盛會《KBS演藝大獎》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時,以一襲貼身晚禮服性感出席,受到大批粉絲的讚賞。

Jessi日前才在2020 MAMA頒獎典禮上榮獲「最佳舞蹈表演獎」,隨後又在2020 TMA頒獎典禮上獲得「最佳表演者賞」,人氣直衝天際。24日她也受邀出席擔任《KBS演藝大獎》中「新人獎」的頒獎嘉賓,不僅與「國民MC」劉在錫再度搭檔,搞笑互動受到觀眾一致好評,Jessi當天所穿的低胸晚禮服也相當吸睛。

Jessi私下穿搭風格一向前衛、大膽,從不吝嗇展現凹凸有致的葫蘆身型,在昨日的頒獎典禮上她依然不負眾望火辣登場,穿著一件藍色平口貼身禮服搭配十字型項練及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,大方秀出豐滿上圍展現致命女人味,吸引超過58萬人按讚。

Jessi擁有美艷外表及魔鬼身材,先前還曾在節目上大方承認整形,直率性格使她圈粉無數。今年7月她以單曲《NUNU NANA》爆紅後,再透過節目與韓流天后李孝利、嚴正花及MAMAMOO華莎組成限定女團「退款遠征隊」,同樣引爆話題,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