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姿多年前結婚宣布引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黎姿多年前結婚宣布引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50歲女星黎姿(現改名為:馬黎珈而)過去演出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金枝慾孽》走紅,2008年她宣布退出演藝圈,並與大她15歲富商老公馬廷強結婚,黎姿近年投身醫美事業,身價水漲船高,近日爆出有新股東入股,讓黎姿身家暴增約11億台幣。昨(27日)晚間她自曝帶女兒坐地鐵的照片,讓網友大讚超接地氣。

黎姿的弟弟黎嬰2007年遇到嚴重車禍,一度命危,隔年黎姿宣布為了照顧弟弟停止演戲,2009年她宣布嫁給行動不便的富豪馬廷強,當時外界對於她閃婚主因相當質疑,甚至還有人認為是為了生計,但黎姿後來透露,當年弟弟遇到意外,交往多年的馬廷強一直不離不棄,更對黎姿放話:「不要做(演戲)了,我會照顧你一輩子。」

身家上億的黎姿曬坐地鐵照片。(圖/翻攝自黎姿微博)
身家上億的黎姿曬坐地鐵照片。(圖/翻攝自黎姿微博)

黎姿和馬廷強後來生下3女,而黎姿淡出演藝圈後,改投入醫美事業,被讚是最美CEO,她不僅外型亮麗,也非常有經營事業頭腦,所創立的卓珈控股本月初經港媒報導,被「美圖秀秀」APP軟體起家的美圖公司相中,一次買入5000股,令黎姿手上持股增加了3.19億港幣(約台幣11億台幣)。

黎姿在車廂內抱著女兒。(圖/翻攝自黎姿微博)
黎姿在車廂內抱著女兒。(圖/翻攝自黎姿微博)

昨晚黎姿發文,曬出4張自己帶女兒坐地鐵的照片,可見她戴著土黃色口罩,穿著純白上衣和土黃色長裙現身地鐵閘門,更在車廂內抱著女兒,可見護女心切,她逗趣寫下:「下一站_____?」粉絲回應:「不管去哪裡,一直在我們心裡,注意安全,旅程愉快」、「我的天啊!女神好接地氣」、「下一站,當然是天后啦」、「在香港坐地鐵還能碰到黎姿,太羨慕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