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原彰從2019年開始出軌。(圖/翻攝自桑原彰IG)
桑原彰從2019年開始出軌。(圖/翻攝自桑原彰IG)

日本樂團RADWIMPS因演唱《你的名字》主題曲《前前前世》爆紅,然而其吉他手桑原彰卻被爆出軌醜聞,桑原彰和妻子結婚10年,2019年孩子誕生後,他便出軌模特兒A女,最後索性住在小三家,被正宮抓包後,女方要求上億日圓做為贍養費。

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桑原彰2020年在東京都港區的酒會上,透過介紹認識了A女,「A女20多歲,從小時候就進行模特兒活動,甚至還是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,也演出過電視廣告,現在已從雜誌專屬模特兒身分引退,不過IG上還有許多死忠粉絲,現在她以網紅的身份在進行活動。」

桑原彰被目擊和小三在街上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桑原彰被目擊和小三在街上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桑原彰的好友也表示,這幾年來桑原彰和妻子的關係疏離,生下孩子後仍沒有變化,他越來越常在酒店喝酒晚歸,之後參加前服裝公司董事長X男的聚會認識A女,從差不多1年前開始,桑原彰就幾乎沒有回家,幾乎都住在A女公寓,正宮發現之後直接殺到小三家狂按對講機,最後請來警察才解決混亂情況。

桑原彰當時向妻子懺悔道歉,發誓不會再和A女見面,但後來他還是又在A女新住處陸續約會了4次,2021年再次東窗事發,桑原彰動念離婚,但正宮要求上億日圓的贍養費跟孩子養育金當作離婚條件,他雖然答應妻子在離婚前不再找小三,卻仍不斷和對方見面,對此日媒求證本人,桑原彰則承認「幾乎都是事實。」消息曝光後,日網也挖出小三身分疑似人氣模特兒多屋來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