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逸欣當年挑戰「女子一人樂坊」走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逸欣當年挑戰「女子一人樂坊」走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35歲女星林逸欣有「氣質音樂才女」封號,當年因為挑戰「女子一人樂坊」,同時演奏小提琴、古箏、鋼琴三種樂器而走紅,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段拉小提琴的片段,未料演奏到一半,兩側肩帶都滑落,差點釀成走光意外。

影片中,林逸欣披著一頭長髮,身穿一套藍色無袖連身洋裝,正認真地演奏小提琴,吸引許多民眾停下腳步欣賞,還有人拿出手機側拍,驚險的是,在林逸欣演奏到一半時,可能是動作太大,先是左側肩帶一路往下滑,後來連右側肩帶也跟著掉落,使得衣服越來越鬆垮,胸口也越露越大片,領口一度低到快走光。

雖然肩帶不小心滑下,但林逸欣仍保持鎮定繼續演奏,待一曲完畢,才趕緊空出雙手把肩帶拉回來,連她本人也覺得有驚無險,說:「終於是趕在衣服掉下來前把曲子給拉完了」。

林逸欣貼出影片後,不少網友留言讚嘆「好險啊,那衣服」、「臨危不亂 不過好在你好的好身材撐住了這件衣服,讚啦」、「好敬業」、「好驚險!衣服差點就掉下來了」、「肩帶估溜的讓我為你擔心」、「在現場也看得好緊張」、「真是捏了一把冷汗,還好沒掉下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