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FOX Sports》球評貝勒斯狂虧利拉德只能依賴隊友贏球。(美聯社)
《FOX Sports》球評貝勒斯狂虧利拉德只能依賴隊友贏球。(美聯社)

身為美國最知名「詹黑」的《FOX Sports》球評貝勒斯,這次季後賽首輪竟然沒把焦點放在湖人「小皇帝」詹姆斯身上,而是詹皇對手拓荒者後衛利拉德,貝勒斯17日公開呼籲外界別再吹捧利拉德,因為利拉德在季後賽勝率位居聯盟墊底。

「自從利拉德進入NBA打球,他在季後賽勝率就是所有NBA球員最差,同時他在季後賽正負值也居所有球員第二差,」貝勒斯說,「但我聽到的論調都是利拉德是多麼關鍵的超級球星,別吹捧什麼利拉德時間,應該不是垃圾時間吧!」

貝勒斯甚至認為,要不是隊友幫忙擦屁股,利拉德很多比賽根本贏不了,「正如我先前在附加賽期間說過的,當時就是麥科倫站了出來,連續投進3個關鍵進球,他跟崔特、紐基奇攜手扛起利拉德的現在。」看來貝勒斯擺明槓上利拉德。

利拉德過去6次領軍闖進季後賽,其中3次都是「首輪遊」,最好一次是在上季打到西區冠軍賽,才被勇士淘汰出局,會被貝勒斯如此看衰,並非沒有道理,只是貝勒斯真正不爽利拉德的主因,還是最近被利拉德公開嗆他根本是個笑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