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狼正式官宣貝弗利的加盟了。(取自灰狼官推)
灰狼正式官宣貝弗利的加盟了。(取自灰狼官推)

先前48小時內連換3支球隊的「黑貝」貝弗利,如今看來暫時不會再被交易了!灰狼官方推特26日公布貝弗利身穿灰狼22號球衣照片,且寫「該上工了,貝弗利。」似乎暫時沒有打算再把貝弗利當作交易籌碼,也讓他無須擔心自己是否失業了。

貝弗利堪稱今年自由市場最悲情的球員之一,他在休兵期開始沒多久,就跟隆多一起被快艇交易到灰熊,灰熊不滿1天時間又把他交易到灰狼,換回卡爾佛與赫南戈梅茲,原本外界謠傳灰狼考慮再把貝弗利交易出去,如今總算官宣他的加盟。

向來很會做表面功夫的貝弗利,也在第一時間貼出穿上22號灰狼球衣合成照,宣告自己相當樂意加盟灰狼,他先前也曾在社群媒體貼出自己穿上昔日「狼王」賈奈特21號球衣照片,更強調自己把賈奈特當偶像,且因賈奈特才開始打球。

不過貝弗利加盟灰狼之後,雖然可跟唐斯、愛德華茲、羅素等年輕好手並肩作戰,卻很難跟羅素競爭先發控衛的地位,最多只能擔任第一替補控衛,這對多年以來都以先發球員自居的貝弗利來說,恐怕是難以接受的調度,接下來就看他能「乖」多久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