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有望回歸NBA(路透社資料照)
他有望回歸NBA(路透社資料照)

NBA各支球隊在這個夏天大多都進行了人員補強,尤其是豪門湖人,他們引進多名沙場老將入內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安東尼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組成全新陣容,此外籃網也與三巨頭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、厄文(Kyrie Irving)續約,繼續挑戰總冠軍。

而這個夏天新聞最多的幾乎也是這兩隊,例如最近籃網有考慮買斷中鋒狄安卓喬丹(Deandre Jordan),湖人也表示他們願意接手,另外根據《HoopAnalysisNet》記者報導,若騎士與洛夫(Kevin Love)達成買斷,籃網則有意簽下他,所以湖人和籃網都在等待。

此外據稍早的消息,上季在籃網宣佈退休的艾卓吉(LaMarcus Aldridge)有意復出,籃網隨隊記者雷恩哈特(Billy Reinhardt)透露他已與多支球隊試訓,目前正在尋求得到能上場打球的醫療許可,而籃網也是他回歸的目標之一。

艾卓吉上季中離開馬刺,加入擁有全新陣容的籃網,當時與杜蘭特、哈登、厄文、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組成強大的奪冠組合,引來外界期待,不過僅打了五場比賽艾卓吉就閃電宣佈退休,原因是受他的心律不整問題影響,留下平均12.8分4.8籃板數據。

但在上個月就傳出艾卓吉有興趣重返戰場,36歲的他試圖延長自己的籃球生涯,球迷也紛紛呼籲籃網能簽下他,不過目前還是要看他的身體狀態是否允許,而且籃網暫時將目標放在洛夫身上,所以艾卓吉能否重返籃網還是未知數。

艾卓吉在2006年已首輪第二順位被公牛選上,隨後交易至拓荒者,他最輝煌時期就是在拓荒者,曾6度入選明星賽,5度獲選年度最佳陣容,待了9年後則轉往馬刺,擔任鄧肯(Tim Duncan)退休後的內線要角,可惜慢慢受年紀及傷病影響的他身手不如以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