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洛夫待在騎士的時間已經不多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或許洛夫待在騎士的時間已經不多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根據《HoopAnalysisNet》記者席格28日爆料,假如「愛神」洛夫跟騎士完成買斷協議,籃網將有興趣把他簽下,讓他可跟老搭檔厄文重新聯手,籃網也將買斷「小喬丹」狄安卓喬丹合約,先前曾有爆料,假如小喬丹被買斷有可能跳槽湖人。

其實洛夫最近幾年被交易謠言從未停過,上季更因傷痛問題,他只打了25場例行賽,平均拿下12.2分、7.4籃板與2.5助攻,甚至他雖參加美國男籃訓練營,卻在前往東京打奧運前夕,突然宣告因傷退出,也讓外界認為他的身體不行了。

騎士隨隊記者費多爾也曾爆料,洛夫在退出美國男籃後,一回到克里夫蘭就跟騎士高層會面,他也自己坦承即將步入生涯第14個球季,是該重新調整自我的期望值,代表他終於可能接受買斷,改去較具爭冠實力的球隊,替自己再搶冠軍。

不管到底目前洛夫的傷勢問題能否解決,如果他可以加盟籃網,跟厄文、杜蘭特、哈登、布雷克葛瑞芬組成先發陣容,乍看之下確實威力十足,隨著騎士剛從公牛那邊換來馬爾卡寧,或許代表洛夫待在騎士時間越來越少,就看雙方何時達成買斷共識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