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、小嫻賣的雞翅投入宅配市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金剛、小嫻賣的雞翅投入宅配市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和金剛(李信樵)去年8月大方認愛,經常在社群平台高調放閃,目前兩人定居墾丁,並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近日卻被部分網友嫌一隻40賣太貴,昨(20日)他們開直播談到背後辛酸,忍不住哽咽落淚。

小嫻和金剛在墾丁賣雞翅人氣夯,日前更宣布投入宅配市場,未料被部分網友質疑「一隻40元」太貴,20日在臉書直播聊到幕後過程,表示做了餐飲業才知其辛苦,並透露他們曾經進了一批雞翅,但覺得品質不好,便忍痛直接丟了600多隻。

金剛、小嫻直播時談到餐飲業辛酸,忍不住哽咽落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金剛、小嫻直播時談到餐飲業辛酸,忍不住哽咽落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小嫻表示,之前還在賣雞腳時,金剛曾在冬天時一早去市場批貨,還自己把雞腳的雞毛、指甲一隻隻拔乾淨,拔到手都凍傷,而金剛也說現在夏天,他們也是在40度以上的廚房忍著高溫,「內褲溼了又乾,乾了又溼」,講到辛苦的地方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另外,小嫻和金剛也強調他們的產品都是真材實料純天然,提到有人建議他們用蒜粉替代蒜頭,但他們不願意用化學製品,便直接拒絕這提議,最後也不忘感謝一路上幫忙他們的親友,對於給他們建議的網友,也認為有意見才會有進步。

事實上,網友一開始在臉書留言對雞翅價格有疑慮時,金剛就大器按讚並表示:「設備,人力,軟體硬體,食材都是真材實料,這些都沒有認真算進去,所以不能這樣算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