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雷湯普生終於確定今年12月可以復出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克雷湯普生終於確定今年12月可以復出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球迷可以重新看到勇士「浪花弟」克雷湯普生上場的時間終於定案了!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25日爆料,勇士預計讓浪花弟在今年12月宣告傷癒復出,因為勇士並不打算催促他太快復出,新球季的第1個月都不太可能上場。

畢竟克雷湯普生先後因為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、阿基里斯腱撕裂等重傷,已經整整缺席兩年多時間,勇士當然小心翼翼處理他的復出,雖然將讓他參加季前訓練營,所有訓練都將受限,至於全面恢復訓練的時間點,將在稍後才會考慮宣布。

如此一來,克雷湯普生在新球季第1個月上場機會渺茫,也讓喬丹普爾將在新球季初期獲得大量上場時間,直到浪花弟真正傷癒復出,且逐漸找回應有節奏與體能,才有可能讓普爾重新回到板凳磨練,只是勇士隊友都渴望看到浪花弟上場。

勇士總教練科爾也在最近受訪表示,勇士將在新球季沿用小球戰術,「我認為聯盟打法出現很多變化,6、7年前球隊有很多中鋒,但上季最後階段,卓雷蒙格林一直在打5號位,聯盟陣容近年似乎越來越矮、越來越快,所以我們不會跟以往一樣囤積中鋒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