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2020年接受性別重置手術,成為真正的女人。(圖/ala780705 IG)
小A辣2020年接受性別重置手術,成為真正的女人。(圖/ala780705 IG)

小A辣2020年前往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,成為真正的女人,近來順利預約到疫苗的她,坦言心情忐忑不安,不過卻被網友嘲諷:「有機率葛(嗝)屁」,對此,她也霸氣回嗆,立刻引發網友議論。

小A辣日前曬出「疫苗預約接種成功」的截圖,日期顯示是9月8日要去施打,原本就因為動刀過很多次,加上有使用荷爾蒙治療,讓她擔憂起身體狀況跟一般人比起來一定差很多,沒想到又收到網友私訊詛咒:「打疫苗有機率葛(嗝)屁,你就是那個機率啦,變性人妖」,對此,她也決定不忍了,直接對槓酸民:「打疫苗當天,我要穿紅色衣服去,如果怎麼樣了,我們再相見」。

許多網友見狀也力挺小A辣,紛紛留言:「這個到底是誰一直霸凌你,可以告他嗎」、「別想太多,網路本是酸民世界」、「沒水準的酸民,加油!! 妳會沒事的」、「到底是哪裡惹到他了!!真的超沒禮貌」、「很扯,居然講這種話傷害別人,真的是很沒有家教」、「小A辣的幽默可以化解鍵盤戰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攻擊人啊,我真心不懂」。

之前羽球好手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奪下銀牌,小A辣就被嗆:「就是因為你這個不男不女支持她,搞得她運氣不好」,對此,小A辣反擊:「建議你多積些陰德跟口德,不要造口業,有老婆跟孩子的人了,說話還這樣,改天迴向給你自己」,高EQ回擊獲得網友一片好評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