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、小嫻賣40元雞翅被轟太貴。(圖/小嫻 (黃瑜嫻) 臉書)
金剛、小嫻賣40元雞翅被轟太貴。(圖/小嫻 (黃瑜嫻) 臉書)

藝人金剛與小嫻目前定居屏東,於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但卻被嫌「一隻40元」賣太貴,兩人日前開直播曝背後辛酸史,更一度在鏡頭面前哽咽落淚,好友竇智孔則是發文力挺,希望兩人能繼續腳踏實地的努力著。

金剛與小嫻日前開直播回應雞翅賣太貴一事,表示曾進了一批品質不好的雞翅,發現後忍痛丟了600多隻,此外,除了冬天拔雞毛拔到手凍傷,夏天更是待在40度高溫的廚房「內褲溼了又乾,乾了又溼」,更透露到有人建議他們用蒜粉替代蒜頭,但為了顧客健康把關,堅持用真材實料純天然的食品,對於給予建議的網友,他們也會虛心接受,畢竟有意見才會有進步,但說到辛苦之處仍是紅了眼眶。

對此,好友竇智孔則是在社群網站貼岀兩人照片,接著寫下:「這樣的人生,再踏實不過了,每每看到你們,都有著那種溫暖的感覺,對你們的敬佩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,吃著的是濃郁香氣的雞翅,咀嚼的是人生」,也喊話兩人要繼續腳踏實地的努力著,相當認同其為事業認真打拚的精神,小嫻和金剛看到如此暖心的打氣文,也不忘留言回應:「哥哥太感謝」、「愛你我的好兄弟」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:「真材實料的食材,問心無愧的料理,真心覺得說貴的人,可以不買就好了」、「酸民怎麼不會說m的炸雞單點也是很貴咧」、「好吃就是好品質,不要在意,做好自己就是肯定自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