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妮和小鮮肉梅開三度。(圖/翻攝自布蘭妮IG)
布蘭妮和小鮮肉梅開三度。(圖/翻攝自布蘭妮IG)

39歲美國動感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才剛擺脫爸爸長達13年的監管,拿回高達6千萬美元(約16億元)的財產主導權,恢復自由之身的她立刻宣布,和交往5年的小12歲男友山姆阿斯加(Sam Asghari)訂婚,過去布蘭妮就曾有過2段婚姻,如今梅開三度仍讓許多粉絲十分擔心。

布蘭妮2004年在拉斯維加斯嫁給青梅竹馬亞歷山大(Jason Alexander),但幾天後就宣布婚姻無效,接著又立刻嫁給舞者男友凱文費德藍恩(Kevin Federline),還生下了2子,2007年布蘭妮再度離婚,還付給男方130萬美元(約3900萬元台幣)分手費,每個月還都要支付2萬美元(約55萬元台幣)贍養費與育兒費。

布蘭妮因此被形容是人財兩失,這次再度衝動邁入婚姻,不少粉絲都十分為她擔心,由於布蘭妮沒有簽婚前協議書,就和她前一段婚姻一樣,如果未來2人鬧離婚,財產沒有婚前協議書的保護,布蘭妮又得再付給對方大筆分手費,甚至是再想一個前夫。

事實上,布蘭妮2002年因為個人生活與婚姻問題事業停擺,2007年傳出精神狀況惡化送醫院治療,當時法院裁定由她的父親傑米(Jamie Spears)擔任財產託管人,她為了拿回財產主導權鬧上法庭,並指控爸爸對她長期監控,如今終於擺脫爸爸掌控,就怕結婚又是另一個大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