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瑞爾很開心自己總算可以離開湖人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哈瑞爾很開心自己總算可以離開湖人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早就待在湖人很不開心的哈瑞爾,好不容易熬到被湖人交易到巫師另謀發展,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批評前東家的機會,他在26日發表IG限時動態放話,自己待在湖人遇上一些不該認識的人,儘管他並未說清楚是哪些人,卻引發不少球迷瘋狂猜測。

「可以打包離開洛杉磯真的太棒了,這是一段相當有趣的經歷,」哈瑞爾發表IG限動表示,「我在這裡遇到一些好人,也碰上根本不應該認識的一些人,我就是從中吸取教訓,我的故事下一個篇章就要開始書寫了。」看來他確實內心很不爽。

其實哈瑞爾會有這種反應也很正常,上季帶著曾拿年度第六人獎項的身分加盟湖人,原本以為他能幫助湖人爭冠,卻因德拉蒙季中加盟之後,逐漸掉出湖人輪替之外,也讓他在季末頻頻發表不爽言論,甚至弄到湖人老闆珍妮巴斯出面滅火。

如今哈瑞爾如願離開湖人,跟庫茲馬、波普等湖人上季主力一起被湖人交易到巫師,藉以換回韋斯布魯克,只是哈瑞爾口中不該認識的人,其中應該包含讓他苦坐板凳的湖人總教練佛格,反正今後他有很多機會可以在場上報仇,就看巫師隊友能否配合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