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繼續高歌猛進(美聯社)
洋基繼續高歌猛進(美聯社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洋基以7:6戰勝運動家,對此系列戰他們抱有必勝決心,因賽前已來到11連勝,是自1985年來首次達成,他們今天成功將紀錄往前推進,拿下12連勝傲視全聯盟,目前戰績是75勝52敗,繼續穩坐美聯東區第二。

此戰洋基派出泰隆(Jameson Taillon)先發投球,不過他表現不佳,投3.2局就狂失5分退場,不過洋基在前3局就豪奪6分,也讓他免於吞下敗投,運氣實在很好,目前他自責分率是4.18。洋基這場打線兇猛,第2局就靠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和賈登納(Brett Gardner)陽春炮拿下2分。

到第3局他們火力全開,兩位新援紛紛建功,瑞佐(Anthony Rizzo)擊出二壘安打奪下第3分,接著賈羅(Joey Gallo)抓準對方四縫線快速球轟出右外野,這是一支3分炮,也是他本季第30轟,讓比數瞬間來到6:0,看來洋基想連勝的慾望非常強烈。

但3局下半戰況顛倒,運動家猛烈反擊,M.查普曼(Matt Chapman)和墨菲(Sean Murphy)同樣各轟一支陽春炮追回2分。第4局M.查普曼選到保送上壘擠回1分,「貓王」安德魯斯(Elvis Andrus)再敲安建功,比數來到5:6。

5局下半運動家攻勢未停,哈瑞森(Josh Harrison)​再秀一支陽春炮將比數追平,運動家3局就把落後比數扳平,也讓洋基連勝美夢暫時幻滅。接著洋基6局換上荷莫斯(Clay Holmes),他投1局送3K無失分,再來換上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守住第7、8局。

運動家也沒讓洋基提早慶祝,今天一共用六名投手,有三名投手無失分,不過比賽第9局洋基拒打延長賽,首先換上韋德(Tyler Wade)跑壘,接著他因對方捕手暴傳成功盜上二壘,這時輪到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打擊,他敲出致勝安打得分。

9局下半洋基在僅領先1分情況換上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今天他控球不錯,首個出局數製造高飛球接殺,接著用三振解決,最後讓運動家重炮歐森(Matt Olson)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他拿下生涯第300次救援,也幫助洋基豪奪12連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