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森尼(中)到現在還無法原諒金塊高層當年做法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安森尼(中)到現在還無法原諒金塊高層當年做法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最近不斷在翻舊帳的「甜瓜」安森尼,這次把矛頭指向當年選中他的金塊!才說過自己跟前尼克總裁「禪師」菲爾傑克生之間宿怨無解的安森尼,最近提到2003年用探花籤選走自己的金塊時強調,「跟大家知道的不同,當年我從未想過離開金塊。」

生涯前7個多球季都在金塊度過的安森尼,直到2011年才被金塊突然交易到尼克,回顧當時心情,安森尼說:「之前我從未跟人說過這些,但我當時真的不想離開金塊,只是球隊的做法把我逼上了絕境。」代表他到現在都還記恨金塊。

「回想2009年我們打進西區冠軍賽,正常來說,金塊應該要打造一支常勝軍,圍繞原本陣容補強,」安森尼說,「沒想到事與願違,金塊當時先釋出了鄧泰瓊斯,要知道他在我們陣中扮演很重要的地位,接著我們沒辦法續約畢勒普斯。」

「然後我們把J.R.史密斯交易出去,肯楊馬丁的合約也到期了,當我們闖進西區冠軍賽後,金塊就開始進入重建,這是我沒辦法接受的,」安森尼表示,「所以我當時一點也不想離開,但金塊選擇進入重建,我就知道是時候該去其他地方打球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