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恐怕只剩灰狼有興趣跟七六人換來班西蒙斯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目前恐怕只剩灰狼有興趣跟七六人換來班西蒙斯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與七六人之間關係陷入決裂的班西蒙斯,隨著他在球員交易市場行情越來越差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28日在節目中爆料,灰狼與班西蒙斯相互都有興趣,導致班西蒙斯下個球季前往明尼蘇達打球,或許變成當前唯一可能發生的交易方案。

「我認為七六人跟幾支球隊進行深入談判,卻都沒有達成協議,但我知道七六人還在繼續談判,灰狼仍是對班西蒙斯有興趣球隊之一,」查拉尼亞說,「我估計在今年訓練營開始前,談判就會進入高潮,到底最後怎樣,我們很快就有答案。」

儘管擁有傑出的組織控球能力,班西蒙斯的投籃與罰球能力卻始終欠佳,甚至今年季後賽交出離譜的3成42罰球命中率,也讓他飽受費城球迷批評,造成班西蒙斯決定不跟七六人高層聯繫,更不打算參加訓練營,直到七六人把他交易為止。

七六人當然也想要趕緊把班西蒙斯送走,問題是他們只想跟拓荒者談判,進而討論能否用班西蒙斯交易利拉德,可惜利拉德依舊堅持死守波特蘭的立場,也讓七六人只能打消這個念頭,查拉尼亞透露目前七六人有跟灰狼交易的打算,卻對灰狼提供籌碼不太滿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