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再次陷入緋聞(美聯社資料照)
她再次陷入緋聞(美聯社資料照)

NBA今夏最值得注目的就是球員轉隊了,能看到許多球隊紛紛補強陣容,大牌球星也各自去了新東家,讓球迷們都非常期待新球季的到來。不過除了球員轉隊消息,NBA球星在休賽期做了什麼也是一大焦點,有的人持續進行訓練,有的則是輕鬆度假、談戀愛等等。

今天NBA場外就傳出了一則八卦新聞,《ESPN》知名女記者瑞秋妮可斯(Rachel Nichols)被傳出與小16歲的熱火球星吉米巴特勒(Jimmy Butler)有「不正當關係」,或許他們正在交往,或僅僅是床伴都有可能,而這已不是瑞秋妮可斯的首次緋聞。

她此前向朋友抱怨她黑人女同事泰勒(Maria Taylor),靠膚色搶她的工作,這段話也被媒體爆出來,接著ESPN因此取消了瑞秋妮可斯所有節目,她多年的好形象也付之一炬,讓外界對她產生不一樣的觀感。沒想到最近又被爆料與吉米巴特勒有一腿。

不少網友知道瑞秋妮可斯的這些消息後都開始大肆嘲諷,網友做了一些梗圖來調侃被業界封殺的瑞秋妮可斯,其中就與吉米巴特勒有關,代表他們之間真的不單純,另外在今年6月灰狼對決熱火時,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曾與吉米巴特勒起口角,他嗆對方說:「打電話給瑞秋妮可斯吧!」

從上述案例都證明事情不單純,但目前媒體並沒捕捉到他們有特殊關係的另外證據,所以一切暫時都是猜測。瑞秋妮可斯已為NBA工作多年,是ESPN的知名記者兼主持人,其中她最著名的節目就是《The Jump》,在節目中她會與球評一起討論NBA賽事與聯盟相關新聞報導,不過節目在今夏被撤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