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混血女模羅女被發現陳屍某社區大樓。(圖/羅女IG)
22歲混血女模羅女被發現陳屍某社區大樓。(圖/羅女IG)

22歲台、捷克混血的羅姓女模4日晚間被發現陳屍社區大樓,遺體已送殯儀館待檢察官相驗。據悉,羅女生前與丈夫感情不睦,曾發文指控被家暴,而丈夫也被踢爆協尋妻子時,正在家裡打電動,遭網質疑案情不單純,過往跟情敵叫囂的黑歷史通通出土。

羅女曾表示年幼時父母離異、各自重組家庭,從小得不到家庭溫暖,所以對婚姻十分嚮往,去年結識網路認識的童年張男,交往4天便登記結婚,想不到卻是噩夢的開始,羅女過去公開發文痛訴遭丈夫家暴,「我被打了兩次,第二次他直接踩我手勒我脖子,第一次是搧我10幾個巴掌」並透露只要吵架,老公都會叫她滾,或是拳打腳踢,最後才會跪著求她別離開,羅女更PO遭家暴的照片,指甲外翻到見血,十分驚悚;不僅如此,羅女也被丈夫限制行動過,曾對外偷偷傳求救訊息,「我被他威脅,看到先不要回,回個OK就好,我會跟你解釋,我被囚禁了。」

羅女生前指控被丈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臉書)
羅女生前指控被丈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臉書)

本月4日,張男在PTT發文協尋失蹤2天的妻子,結果當天羅女遺體就在社區大樓被人找到,羅母悲慟地表示女兒墜樓地點正是張男所住大樓;眼尖網友赫然發現,張男在老婆下落不明時,竟在IG限時動態PO在家中打電動的照片,直到確定老婆身故,才發文:「我心情非常低落,我能做的最好了,搜索、失蹤申請、請人幫忙找,地毯式搜索都試過,她也這樣離家很多次。」遭到部分網友砲轟,懷疑事情沒這麼簡單。

羅女失蹤時,張男被抓包在家悠哉打電動。(圖/張男IG)
羅女失蹤時,張男被抓包在家悠哉打電動。(圖/張男IG)

張男IG目前雖然已關閉,但以前被備份的黑歷史遭扒出,原來他與羅女交往時,疑跟羅女舊愛起衝突,威脅對方立刻出門對質,還囂張地撂狠話:「(我)斷了三個人的腳筋,然後協助殺過一個人,因為我舅舅是檢察官嘛你也知道的,他也是律師跟醫生,我爸媽都是大學教授,都開公司,認識的人脈,你要不見根本就是輕輕鬆鬆的事情。」羅母之前也發文指控被張男恐嚇,「我在臉書宣布如果我受傷或死亡,就是張先生叫人殺我或打我」、「我遭受到死亡威脅,從女兒現任老公說要搞死我」更嚇到要跟女兒恩斷義絕。

張男威脅情敵的錄音檔曝光。

不過,羅女生前曾發文澄清,「張OO從來沒說過要殺要砍她媽,敢發文就把證據拿出來,真的這麼怕怎麼不報警,因為根本是虛構的事」、「我媽媽的事真的沒有你們說的那樣,我還是愛她的,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她」事情脈絡令外界看得一頭霧水。

警方初步調查羅女墜樓案,沒有發現可疑物品,暫排除外力介入,不排除是失足墜樓。羅女遺體已移至殯儀館,等待檢察官相驗,警方也將等羅女的丈夫情緒平穩後,製作筆錄釐清其墜樓原因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