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可拉斯凱吉酒醉滋事遭店員趕出餐廳。(圖/達志影像)
尼可拉斯凱吉酒醉滋事遭店員趕出餐廳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,經歷破產及電影票房失利等風波後,近來又傳出負面新聞,他在餐廳喝到爛醉後,竟與人爆發口角,甚至想要找人打架等脫序行為,最後被當成「遊民」轟出店外,形象再次跌落谷底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尼可拉斯凱吉近日到拉斯維加斯大道上某家餐廳用餐,沒想到酒後竟出現脫序行為,除了赤腳坐在沙發上大吼大叫,還與店內的人爆發口角,甚至不斷找人挑釁,一度險些爆發肢體衝突,最後由餐廳員工出面勸阻後,直接將他趕出店外,沒想到被趕出去後,他又試圖再次進入店內,最後被女員工攔下來拒於門外。

一位目擊者爆料,尼可拉斯凱吉當天穿著黑色T恤搭配豹紋長褲,臉上鬍子沒有整理,看起來相當頹廢,由於喝到非常茫,就連把鞋子穿好都有困難,狀態可說是非常糟糕,最後還是由一名店內常客負責送他回家,整個過程中沒人認出就是大名鼎鼎的奧斯卡影帝本人,甚至把他當成是滋事的流浪漢。

尼可拉斯凱吉2月與小30歲的日本女友Riko Shibata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結婚,也是他人生中第五段婚姻,不過最誇張的莫過於第4段婚姻,與小21歲日籍前妻Erika Koike在拉斯維加斯法院登記結婚,才結婚4天就向法院申請撤銷婚約,他表示在爛醉情況下被拖去結婚,毫無意識自己做了什麼,堪稱最短命婚姻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