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多很有可能重新穿上湖人球衣爭冠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隆多很有可能重新穿上湖人球衣爭冠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正如先前預期,根本沒打算替灰熊打球的老牌控衛隆多,29日被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搶先爆料,已跟灰熊達成買斷協議,等到度過48小時澄清期,就可成為完全自由球員,查拉尼亞也預告目前湖人是隆多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隊。

隆多先前突然被快艇交易到灰熊,就開始傳出他不想替灰熊效力的謠言,《ESPN》薪資專家馬克斯報導,隆多被交易到灰熊之後,甚至沒有接受球隊例行體檢,代表他不可能待在曼菲斯太久時間,如今遭到買斷釋出,也算滿足雙方意願。

身為湖人去年在奧蘭多隔離泡泡奪冠成員之一,隆多卻在去年夏天跳槽老鷹,上季季中跳槽快艇,卻在快艇嚴重水土不服,沒多久就跌出正常輪替之外,甚至又傳出跟快艇教練團不合謠言,看來就算他都35歲了,他的個性依舊是很難搞。

之前曾傳出謠言,只要灰熊買斷隆多合約,包含湖人、勇士、熱火、七六人等隊都有興趣招募他,如今仍以湖人機會較大,畢竟湖人在下個球季打算用老將陣容爭冠,多了一個隆多也沒差,接下來就看是否會有其他球隊突然殺出搶走隆多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